喜欢大海

在这场八百米赛跑,必须要拿到耀眼的成绩

浅浅的海峡

        我小时候啊,有一个朋友特别特别要好的朋友,在幼儿园的时候认识的,她长得特别漂亮,特别白,雪亮雪亮的,整个人一看就是好好的一个美人胚子。
        我是在幼儿园结束的那天结束和她的友谊的,不是因为我和她闹脾气,只是因为必须的离别,那时我什么也不懂,以为她一定会回来的,但是我却忘了,人都是向往更好的地方的,她怎么可能会回来,她都不记得我了吧,都多少年了啊,6 7年是什么概念啊,这个时间足够一个人忘记一个人了啊。
        我记得她当时是这么说的“我要回澳门去读书了,你不要忘记我啊,你记得来看我啊”我当时也是特别天真的说“好!”可是啊,这句话说是没有期限的啊。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见到她了,即使见到了,怕是面对面我们也认不出对方了吧,这个样子啊就是生命的一个过客。心里的泪怕是停不了了。
       韶关到澳门,真的不远,中间只有沙口,英德,佛冈,花都,广州市区,南海,中山,珠海这几个地方而已啊,但是好像又很远,一个在粤北地区一个在特别行政区了。珠海离澳门才多少米啊?就这样一道贼浅的海峡把两个孩子单纯的友谊隔开了。
       如果我再次见到你,我会感谢上天。如果我没有机会再次见到你,我依然感谢上天,让我曾经遇见你。
黄静柔同学!

评论